彤瑄來說道了


我很喜歡明星,而且我喜歡蒐集有關他們東西,譬如:光是閃的吊飾,我就有13個,


結果被說買太多,現在是安怎,我又不是買上千或上萬個,講得好像我房間要塞爆了,


真是的,你們可知道人家是付出多少努力才有在演藝圈的地位嗎,要不他早就跟我們一樣了,


只是一個沒沒無聞的無名小卒,你們說人家長得不好看,你也不想想都什麼年代了,


在我心中,他們永遠都是最耀眼且最可愛的星星,而你們卻什麼事都不知道,有什麼資格說話,

如果不懂就別做任何的批評,何況我追星不關你的事,我知道我傻,


我對他們不是完全了解,至少他們在許多人心中是有地位的,我知道我喜歡的時間晚了很多,


但在之後,我會用心了解他們,代表他們是我心中的最愛,若是你不喜歡,


沒關係,我接受,誰說每個人喜歡的都一樣,但請你別去批評他們的一切,


這會讓我覺得你不尊重我,且喜歡他們的人也會覺得你很不尊重他們,


所以請趕快停止你對他們偏見吧,且別再說追星不好了。


送上溫馨感人的Fir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亮亮a愛鐘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